我居然感冒了。我以為我已經不再容易感冒~~~

上次感冒,應該是好多好多年以前。還記得那次之前的感冒,最少持續一個月以上,那次看了好幾個醫生,再加上我不喜歡吃藥(會去看醫生都是爸媽看不下去了,被罵得很慘才去!),所以才會一直拖。

感冒的時候,最討厭的就是流鼻涕。睡覺的時候好難呼吸,覺得自己快不行了。看書頭低低的時候,鼻涕就會不斷的流下來,醒鼻涕到最後,鼻子都已經不是自己的。

我寧願咳嗽,咳到沒聲音,也勝過不斷流鼻涕。偏偏每次都是流鼻涕~~~ 真令人頭痛。

 

猜測會中獎的原因,是我有裸睡的習慣。(好害羞)

 

那幾天天氣多變化,變化到晚上睡覺不開電風扇好悶,開了好冷的尷尬溫度,再加上罵小鬼們喉嚨又發炎,我以為只是喉嚨痛,隔天去好友家聚會,還很開心的吃著鹹酥雞。

第三天以為是老毛病再犯的鼻子過敏,看看衛生紙的顏色,天啊!真是不妙的顏色啊~~~~~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就這樣,一直到今天。真要瘋了!    讓我趕快好吧~~~~

 

喝了熱熱好多C的藍莓柚子茶,果然舒服多了~~~~~ 

 

 

0411zz

【彩色鉛筆、旋轉蠟筆混搭原稿】是誰在裸睡?

掃描器居然掛點!你也在整我嗎~~~~~~~~~ 

 

01

 

02

 

03

 

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