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

我很喜歡這本書傳達的觀念,很不一樣,讓我有跳脫框框的思考,是逆行邏輯,我很需要,也渴望需要。

 

「The image maker」

藝術家和普通人之間

我只是...

圖像表現者。

 

我很愛這句話。圖像表現者,把想表達的意念畫在紙張上,就只是表現圖像(或圖畫)的人罷了。

管它線條不夠精美,不追求完美線條,也不講求像不像,就只是表達,或許是情緒、感情、生活、工作、家人,或許抽象。一切都無所謂,只求心靈舒發。

0327theimagemaker  

看得出我的主題嗎?我訓練自己開始對畫,要能有思考想像的空間,如此才能讓自己的思緒停留在畫上久一點,細細咀嚼其中蘊藏的深意。

01

它是支叉子,我剛剛才把盤裡的黃金香蒜吃完,好美味啊。(舊文:看黃金香蒜

 

02

突然覺得叉子的腳好像手指頭,幫他們多加顏色。

 

03

一切,好玩。

 


 

番外篇:

窗前天竺葵開花開得實在太過火,每天出門返家一定來看它。

開得如此美麗,連蔡小妹都蠢蠢欲動也想養一盆 。 (舊文:我的新寵物 - 天竺葵與迷迭香

  

0326

右邊是一開始便開花,左邊不服輸也開始比賽。

 

03271

才隔一天,等不及展開美麗花瓣。

 

03272

換個角度,右邊仍陸續綻放中,互相爭妍比美,好不美麗。

 

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