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難得跟蔡老媽一起上黃昏市場逛逛,嚷嚷好久沒吃茄子了!

會吵的小孩有茄子吃,蔡老媽隔幾天就買了茄子回家。(蔡老媽有習慣買菜的市場,堅持一定要到那個熟悉的市場買菜)

 

鄰居們應該偷聽到我愛吃茄子,陸陸續續送來好幾條茄子,看了就很開心。

我好愛吃茄子,不管是炸物、還是紅燒做法。

 

我喜歡自己料理茄子。

在自己家廚房裡用油鍋炸茄子,我覺得是件麻煩的事,但炸茄子好好吃。(我應該要來買氣炸鍋,聽說方便又美味!)

所以我是用調醬紅燒的方式料理茄子,蔡老媽說我做的茄子顏色比較漂亮。(跟蔡老媽比較)

 

一連吃了好幾天,我都快變化不出新味道了~  啊!聽說今天中午又要煮茄子。

 

0406我愛茄子

【彩色鉛筆原稿】我愛茄子

  

01

 

 

02

看到茄子,好開心。

 

03

 

 

04

  

 

06

現在的茄子都瘦身成長條形,不再胖嘟嘟。  

 

05

盛盤時加點蔥花,好好好好吃~~~~

 

 

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