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驚險, 用手機先上圖, 明天補文

連手機都欺負我, 居然在這時候倉頡輸法當掉無法切換, 我討厭手寫輸入要選字選很久一直重寫。><

只剩幾分鐘, 千萬要趕上, 我可不想開天窗啊! @@

0407紅茶拿鐵

【旋轉蠟筆原稿】GPS牌紅茶拿鐵

 

2012.04.08補文。

昨天去好友家作客,好友實在太熱情,每次都吃到好撐才回家,還好不是住隔壁,不然我會變肥豬XD。

好友家離我家說近不近說遠不遠,高速公路溜~下去就到了。就在回家時,後方的來車速度一輛比一輛快,我來不及切到我要的車道,就這樣愈開愈遠~。

天啊,隨便找到交流道下,停在路邊,請出蔡小妹暗藏的GPS大嬸,大嬸怎麼指示我愈走愈暗的路,我按照指示繼續開,(最近在姜社長的薰陶下,膽子也愈來愈大!)愈開愈奇怪,怎麼這方向感覺離我家愈來愈遠?再次設定GPS大嬸,終於在半小時後順利停在我家車庫。

從好友家回到我家,大概花了一小時(還是飆車,但我很注意安全)。天啊!

怎麼辦?365還沒畫,只剩一小時,衝上樓,連喉嚨超痛都來不及喝水。驚險的是,我趕上了,感謝主。

 

要不是想要堅持的365,這個時間回家早就洗完澡上床睡覺了,我為自己的堅持掌聲鼓勵。

 

 

01

終於在好友家附近的50嵐喝到跟台北一樣味道的紅茶拿鐵,好感動。

 

台北50嵐的紅茶拿鐵比高雄貴。

 

02

由GPS大嬸帶回家,也感動。

 

03  

今天感動的是,喝了GPS牌的紅茶拿鐵。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