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行當星座專家嗎?才不呢,我很少看有關星座的預測。突然在粉絲團裡看到~~~

1234  

吸引我的,其實是正在啃餅乾的可愛杯鼠。

 

天蠍座的精神糧食是『 愛情 』,我有沒有看錯?

那這些日子我是怎麼活過來的?是行屍走肉嗎?哈哈~~~~~挺有趣!

 

不過,屬於我的愛情,你到底在哪裡?

我想,等待,值得擁有最好的。

 

0427love

【彩色鉛筆原稿】屬於我的愛情,你到底在哪裡?

LOVE,畫有點久,是在配色的部份,果然有立體感。

 

 

31

 

32

 

33

 

  

 

同場再加映:養花日記。

123

才隔一天(昨天),白色天竺葵的二叢花苞站起來了,尤其是左邊那叢,站得好高,準備開花囉。

天竺葵還是果然需要來點陽光~~~~ 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