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
我每天都要帶便當。

這是網友介紹的日本製便當盒,我找了好久,偏偏就要一模一樣,最後在台隆手創館找到,最後一個,之後再也沒看到。還附一個保溫效果不佳的保溫袋。

 

21

這是好幾個月前某一天的炒泡麵,剛好蔡老媽煮了魚丸黃瓜湯,把魚丸切成一小小塊好入口,是我的習慣。

 

 22

它有二層,我喜歡二層都放一樣的菜色,並沒有把飯和菜分開。

 

  23

看起來很好吃,別誤會我平常就是大食怪,其實量不算多。(大食怪是旅行時才會出現)

 

 

帶便當,是因為吃不慣外食(便當裡常是自助餐菜),原來我有那麼挑食!(是對食物的美味評分很嚴格)

從這星期三開始,又是每天帶便當的日子,fighting~~~!

 

其實一星期也才多一天帶便當而已。

(原本星期三不是帶便當的日子,我有時候會偷偷跑去吃小火鍋,嘿嘿。)

  

0607help

【PS電繪】是因為小鬼們要月考了XD,啊~~~我要去炒菜了,待會要帶便當。

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