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特別的日子,365畫開畫以來第一個100天,我感動快哭!前幾天就開始籌畫這個重要日子該如何慶祝~~。

放鞭炮慶祝?(現在重視環境議題。)

畫個第一名的后冠給自己?(老梗,本日熱門用過了)

送禮物?(好像沒特別需要。) 

 

重要的日子,我想不到任何慶祝方式XD。

也好,平常心過生活。

 

 

前幾天突然看到廣告,也參加了主題活動,6月份是鐵道懷舊之旅,突然想到,我的火車鐵道照片沈封中~~~~

PS. 廣告一下,按圖片幫我按讚吧,感恩。

 

50

3月份看國際蘭花展,順道就在隔壁的台南市烏樹林休閒園區走走、看看火車。

 

53

其中有個烏樹林車站,是早期糖廠載運貨物的車站,現在變成觀光景點。(是蔡小妹)

 

51

有懷舊火車可以坐。(售票)

 

52

車站附近有不少火車頭。

 

 54

好懷念老火車~~

 

55

記得小時候偶爾還會看到這樣載貨的小火車。

 

56

 

57

 

58

火車緩緩進站,我們站在鐵軌上迎接。

 

59

在這裡,可以任意的在鐵軌上遊走,完全不會被驅趕。

 

 60

下一班列車,即將出發。 

 

61

這裡是拍照、散步的好地方,雖然小小的,鐵道迷也會愛上。(蔡小妹)

 

01

才剛臥軌拍照準備起身,發現被偷拍了~

 

02

 

對了,這裡的鳳梨酥好好吃,除了是台灣造型,它的原料是土鳳梨,好酸好好吃!

其他地方買的土鳳梨酥酸度都比不上,還有其他如抹茶、咖啡等口味,原味最好吃。

 

帶回來的紀念品是紙火車手作模型,讓我的回憶更加深刻。

 

0609-100days  

【PS電繪】火車帶著過去的100天走入歷史,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夠走得更多采多姿,fighting!!!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