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突然的心痛,這二個月以後,陸續產生小餘震,我不太理會它。

沒有像之前那樣突然心痛了好大一下,最近是心悸頻繁,頻率高到想不理會它都很難~~~

 

我是喝咖啡不會心悸的體質,所以絕對不會是因為每日咖啡引起的不適。(一直控制在一杯)

爸媽也沒有心臟方面的病史。

最近持續健身運動,體能方面希望能夠更加提升。

 

刪去多項不可能因素,應該就剩它了:長期情緒處於不穩定狀態。

 

我原本是個脾氣不好的人,但工作環境需要我是處於低氣壓模式,長期情緒爆怒(離開環境會平穩一些),因某些因素,讓自己處在這個模式多了一年的時間(好快,一年又過了)。

 

該脫離了嗎?

我害怕我很快就會氣到心臟病發!

0626心痛  

【PS電繪】畫畫及面對韓國相關事物時,可以讓我的情緒放鬆一點。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