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《2011.07 in Seoul - ST Ville

在部落格裡不斷宣揚香蕉與咖啡是排便救星,我是每天早上必吃香蕉與咖啡,一定要在起床後,其他時間吃喝只能當零食解饞,無法達到理想中的雙重成效。

旅行時當然不能例外。

 

朋友們都知道,我不喜歡短程旅行,所以旅行就是生活,排便問題不是三五天就可以忽略。

 

去年在首爾旅行,第三天就衝去樂天超市採買(剛好下大雨的隨機行程),亞洲城市的水果不會跳痛跳太遠,必定會有香蕉。

首爾的香蕉又漂亮又好長,一定很好吃,只是有點怪怪~~~

咬一口,啊!!!原來是沒有香蕉獨有的迷人香氣,扣分扣分啦!!

 

我買了3條香蕉,要價1,588w,首爾平均1條香蕉比台灣一斤香蕉還貴,吃完之後很傷心,沒有續購。

台灣可是世界著名的香蕉王國,台灣的香蕉又香又甜,真正好好吃!!!

還好首爾每餐都有吃不完的泡菜,多吃發酵物也是有幫助,所以我在首爾旅行的這段時間可是沒有便秘的問題呢。

 

雖然我不太愛吃泡菜~~~~噗。

 

0621banana

【PS電繪】這張圖超快~~~~~哈!

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排便救星 香蕉與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