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鄰居們,好像不知道現在已經是夜深人靜、大家都睡覺的時候吧?

 

鄰居1.

他有個習慣,聽收音機(有時應該是看電視)總是喜歡和大家分享,音量大聲到連內容都聽得非常清楚,好幾次我都在研究,他家的窗戶到底有沒有關?不然怎麼音量會這麼大XD。

連三更半夜都是如此,雖然不是每天,但也擾人清夢,重點是,剛好正對我的房間。不過我也沒太早睡,但也吵到怕噪音的我,慶幸的是他沒有大聲高歌XD~~(我晚睡的壞習慣又開始了!)

 

鄰居2.

三不五時邀約好友群(?)到家裡打牌,時間難以預估拿捏,我們認為明天是上班日,他們今晚仍是加班到凌晨2、3點,假日更是誇張,聽說有時打到太陽公公上班才回家~。

我不打牌,所以不明白其中樂趣。打牌所製作的音效,已經讓隔壁奶奶血壓升高、必須吃安眠藥才能入睡,抗議,無效!警察多次到訪,無效!依然我行我素,還反過來責怪鄰居們不讓他們停車XD。

 

這樣的鄰居們,可以多想想別人嗎?

0910安靜

【彩色鉛筆原稿】 噓,現在是晚上12點,連月娘都睡了~~~~~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