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秒必「珍」,是為了善待自己。 ─ 吳若權

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,珍惜自己的時間,就是掌握任何學習的機會,學習,是留給願意成長的人。所以時間不等人~

 

那如果分秘必爭,對象是為了別人呢?

每天我已經不是跟時間賽跑,跨越更高級,我是搶時間!

搶下一分一秒並不是為了替自己多爭取時間,居然是為了別人替他們完成應做的工作。我總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、頭髮急得發白,他們卻是.慢.慢.來.~ .慢.慢.拖.的態度,完全一副不在乎無所謂。

 

就像一隻笨重的牛,趕牛人拿來鞭子在後面鞭打,牛好久好久才慢慢地走了一步、用推得也推不動、用拉得更是無力,這隻牛沒辦法走到前面的草原吃草喝水,完成主人交待的事項,卻是趕牛人偷懶不認真,氣得趕牛人偷偷打罵笨重牛,笨重牛仍然依然故我。

 

唉~這就是我的無奈。

今天,真的放棄了,放棄對笨重牛們的努力。

1019time

【黑色水性筆原稿】什麼時候可以好好為自己爭取更多時間?

 

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