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1.jpg

對,不到一星期我又來了!Isa說看過我的初訪文,便也想要來看看,我們在三餘書局喝完下午茶,便從高雄捷運文化中心站坐車到駁二(鹽埕埔站),一下子就到不用轉車。

 

 

 

01.jpg

上回沒帶本子來蓋印章留下小小遺憾,今天是突然拜訪我還是沒帶,不過Isa有教我小方法,等一下看我的!我強逼Isa也要在她的本子上蓋下二個店章,這是Isa的手。

 

01 (1).jpg

初訪時滿腦子都是捷克KOH-I-NOOR魔術色鉛筆,雖然有看到這系列紙盒,卻沒有好好研究它!

 

01 (2).jpg

實在是太妙了!一盒一盒的是各個城市的地圖,而且是布地圖(揉一揉城市地圖 / $650)!太神奇了!Isa很直覺的拿起TOKYO,嘴裡一邊碎念著:我對東京太熟了,根本不需要地圖,然後又默默的放回原位。我心裡吶喊著:為什麼沒有首爾?XD

 

01 (4).jpg

這是上星期沒有的洞洞筆(自己亂取),我一定會捨不得用。

 

01 (3).jpg

今天是初二,店裡人潮好多!感覺很多是外地遊客也前來朝聖,我很快的就把初訪時想帶回的產品拿去結帳。這是放在櫃檯的名片,拿來當書籤超適合!

 

01 (5).jpg

瞧,上次我說要帶回來的:捷克KOH-I-NOOR鉛筆+色鉛筆專用橡皮擦 / $30,跟店內免費要到的牛皮紙小包裝袋蓋上二款店章,上頭露出圓圓的是名片一張。說到做到!!!!!

 

03  

我們一下子就出來了,店內實在太擠!所以在店內只有拿出手機隨便補拍有興趣的畫面,直到店外才拿出單眼,照片前方這位灰色T恤小帥哥一發現鏡頭,不斷的換姿勢偷瞄,哈!

 

01 (7).jpg

店裡小小的空間擠得水洩不通。

 

01 (8).jpg

不到一星期,附近好多商店都營業了!

 

01 (9).jpg

還有一些展覽,跟上次初訪時冷清的樣子差好多,看來是為了搭上過年的熱鬧人氣!

 

01 (10).jpg

我們隨便走進一個藝術展示空間。

 

01 (11).jpg

這樣簡單貼在入口玻璃門上的布置,好有fu。

 

01 (12).jpg

又到了欣賞夕陽美景的時候了,我們在C6倉庫。

 

01 (13).jpg

過年時有不少人入住的高雄城市商旅(海霸王集團高雄真愛館)。

 

02.jpg

就在C6倉庫對面的好漂亮夕陽餘暉,今天天氣好!

 

相關文:

【高雄.鹽埕區】高雄終於有禮拜文房具在駁二,值得一來再來

【高雄.鹽埕區】禮拜文房具二訪

 

 

禮拜文房具 高雄駁二店 資訊:

地址:高雄市駁二特區大義倉庫C6-10(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號 C6-10)

電話:07-5216823(現金,刷卡未知,目前還不能開統一發票,過年後才可以)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/ 10:30~19:30(週一公休)

臉書:禮拜文房具

網路商店:ezShip臉書店 <-- 高雄及台北以外的朋友可以透過官方的網路商店購買

free wifi:沒有注意,因為目光全部在文具上!

Instagram

  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 鹽埕區 禮拜文房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