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蠍座,有時候很多愁善感,自己想著想著,就莫名的憂愁。聽說A型天蠍的人想更多~?(噗,我就是指安先生。)

那晚跟網友聊天,我們聊著未來的事,我不免自己又多愁了起來~

但也讓我想起在仁川月尾島的深刻健行。因為錯誤的地圖,我完全不曉得前面的路還有多遠,我的目標是島上的眺遠臺。

眼看天色愈來愈暗,心開始有點著急,原本的計劃是太陽下山前到達眺遠臺並下山,晚上則在海邊欣賞夜景。月尾島旅行細節之後會跟大家分享。

到底是現在馬上回頭放棄嗎?那我前面走了那麼遠不就走白工?

繼續走?還有多少(山)路要走?我趕得急太陽下山前嗎?

就這樣心裡不斷不斷的掙扎,我還是堅持繼續走,飛快的爬山、下山,實在好累人!@@

 

我現在走的路,不是像在月尾島健行般一天就可以到達,「到底正不正確?」這件事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停下來思考的問題,現在是路途的哪個階段?還要多久才會到達目標?怎麼都看不到終點。

就是因為不知道時間表,心情無法踏實、撲朔迷離,眼睛看不清楚眼前的方向,進而無力,好累好累。好怕到頭來是一場空~

 

『 對人類而言,能準確地抓住時機是件難事。但上帝…祂的時間絕對剛剛好! 』

 

....... 這句話來得正是時候。

 

我總是擔心著、憂愁著,總想要在自己規劃的時間表內完成或達成些什麼,但事總與願違。

繼續做,就對了!神會為我引導並開路。

1020多遠

【黑色水性筆原稿】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