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nner  

連阿爸都尖叫:「是熊耶~」,實在好呆萌!

 

08.jpg

全新造型可愛新上市,連外包裝都很可愛。

 

09.jpg

沒有只做一半,從頭到腳、左翻右翻都呆萌。

 

41  

平常外出有時會帶上扇子,像坐捷運時光在走路行進間或候車時,因節約用電所以難免還是會有些許悶熱,扇子容易隨手放進紙袋縫中,輕巧好收納。連夏天在韓國旅行時,我也會帶上扇子(這是多年前在韓國買同品牌贈送的可愛扇子),在等地鐵時拿出隨手一扇,羨殺其他人!(不過今年夏天韓國流行手拿電扇,風力更強吧。)

 

10.jpg

雖然不是第一次看見,但第一次玩夾式電風扇,還是覺得新奇。Momonga.Latte是日本進口的品牌,有多供電方式,可以選擇電池或usb充電,很符合現代人想多樣的選擇。

 

11.jpg

盒裡只有它,這仙本尊名叫棉花熊,純白的像棉花般、兩個小小的耳朵好可愛。

 

12.jpg

內容物還有一條usb充電線,電池的話需另外自行購買。

 

42  

3顆4號電池,非常容易安裝。

 

13.jpg

看它這樣子,呆呆的好想欺負它!

 

19 (1).jpg

電池匣上也有可愛圖案,全身任何一處都有呆萌的概念。

 

19 (2).jpg

usb充電線很方便連接使用,電腦、usb插座等都可以,甚至再接上每個人都有的手機轉接頭,插在一般牆壁上的插座也是可以充電。

 

19 (3).jpg

位於座底的一些資訊,只是不知道使用usb線充電時,可儲存的電量會有多少。

 

19 (4).jpg

其實就是非常好操作,因為強調夾式,這可以說是強力夾了,隨走隨處都可夾,嬰兒床、推車等都可以夾,很牢固不會亂搖。風力也算強,可以涼涼過一夏了。

棉花熊的脖子是可長長的可彎支架,可以調整想要的送風角度,除了它不會亂垂頭,我覺得更可愛的是有時它會出現含情默默對看的呆萌表情

 

20.jpg

它強而有力的被夾在我的背板上,完全乖乖不垂頭!

 

21.jpg

夾在化妝臺櫃子門把邊,棉花熊歪歪的頭正看著!

 

23.jpg

連我在折衣服,它也好奇!

 

24.jpg

歪歪的頭,實在太呆萌!(可以自行調整角度)

 

25.jpg

阿爸整理花草時也不會再熱到不行!居然跟阿爸含情默默!!!

阿爸:「為何把我拍那麼胖?」實在很有偶像包伏。

我:「只是剛好衣服飛起來而已。」我說的是真的!

 

29.jpg

帶去跟最怕熱的小可愛比可愛~

 

30.jpg

小可愛望著媽媽如此說!

 

31.jpg

把棉花熊帶去咖啡廳喝咖啡,看!真是隨處都可以夾得很好,是位非常好控制的消暑利器。 重點是,一出場就驚豔全場!(其實全場只有我們這桌,朋友也被它的呆萌可愛到猛尖叫!)

 

43  

即使隨便放著也好可愛。(請忽略那超亂的工作桌XD)

 

 

詳情請見官網:Momonga.Latte日本夾式電風扇 https://goo.gl/2hbgBx

 

 

  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