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在高雄開了很多分店的大漁市場,招牌好認又顯眼,想假裝看不到它都很難。

 

02.jpg

今天來到鳳山店,也在我家附近。

『 熱炒100 』是主打,黃色招牌價目表夠吸睛,現在去哪裡還找得到100元熱炒。

 

03.jpg

話說每盤100已經在高雄消失多年,大家至今難忘店內熱鬧滾滾的精彩畫面~~

 

04.jpg

鳳山店佔地實在有夠大。

 

06.jpg

聽說這是高雄旗鑑店,難怪這麼大。

 

07.jpg

菜單設計的淺顯易懂,但~~不是每樣菜都是100元。

 

08.jpg

一人一副的黑色碗盤組。我自己帶了平常慣用的韓國湯筷,沒想到顏色還蠻搭~

 

09.jpg

點菜電腦化,快速又正確,帳單清楚又明瞭。

 

10.jpg

紅白相間的燈籠高掛,塑造出簡單、中國風的氣氛。

 

11.jpg

我喜歡這樣的古典燈籠,又帶點現代感。

 

12.jpg

與朋友多人聚餐的時候,也可以選擇這種半開放的包廂。

 

 

第一道上的菜是綜合生魚片。

只是少得可憐,一下子就被快手們挾個精光,來不及拍照存證。

魚的肉質尚可,我有更優的口袋名單,而且可以續盤到令店家害怕。(生魚片吃到飽

要是遇到金社長(秘密花園)他一定會問:「妳確定這是最優的嗎?」

相關文:因為在首爾,我才認識他 - 현빈(玄彬)

 

 

13.jpg

花雕雞肉煲。

再煮一陣子味道會更佳,像三杯雞的做法;辣椒只是配色不會辣,除非你大口咬下;薄薑片已無嗆辣味可大大入口;醬汁配飯可以多扒好幾口。

 

14.jpg

大蛤蜊鱸魚鍋,必點

是工作人員介紹的招牌,我也很推。整條大隻新鮮鱸魚,加上多量的蛤蜊熬煮而成。

23.jpg

料好實在,蛤蜊很大顆,看了就歡喜~

24.jpg

鱸魚肉鮮甜美味,好嫩好嫩~~~

25.jpg

還有嫩豆腐~ 湯頭非常清甜,喝下熱湯超舒服!

 

15.jpg

豆酥肥蚵。

平常很少吃豆酥,沒想到這麼下飯,配上清淡的蚵仔及嫩豆腐,果然是著名台菜之一。

20.jpg

蚵仔有大有小,平均起來算大顆,豆酥~~ 就少吃點吧。

 

16.jpg

香酥鰻波魚。

口感就像一般炸魚肉,我覺得有點像土魠魚羹的炸魚塊, 簡單口味。

17.jpg

沾上美乃滋,也有不同的味道。

 

18.jpg

炸軟絲。

我覺得夜市裡賣的炸魷魚更好吃,這裡的炸軟絲也是屬於簡單口味,麵衣已調味,胡椒粉不需要了。

19.jpg

我真的好喜歡吃烏賊、小卷之類的海鮮~

 

21.jpg

中卷雙響炮。

所以再加了這道連工作人員都形容不清楚的中卷類食物。

22.jpg

外層是一圈中卷,內層果然就是會讓人無法形容,有點像黑輪,但更Q、更飽滿。

 

26.jpg

鹽烤魚下巴。

菜單有的話每到必點,只是~~它大概只有平常吃到的一半大小。

27.jpg  

 已加鹽烤,烤得很香酥,但我覺得鹽過量, 有點搶了魚本身的美味,有點可惜。

 

 

 

 

交通方式:

鳳山市澄清路上,家樂福澄清店附近。

 

 


米奈有話要說:

 

 整體來說,這是間簡單口味的台菜餐廳,適合與朋友的聚會、喝酒、聊天。

ps. 口味這種奧秘,每個人感受不同,我只是寫出我的感受,大家還是要來試試喔。

 

 

Instagram

  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