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我很少吃這樣的熱炒,上次吃是二年前(天啊,時間過好快!)學妹後天就要飛加拿大,讓我好生羨慕的是公司調派(住宿免煩惱,出人工作就OK),我何時才能調派到首爾XD。

 

 

 

02.jpg

老師早就訂好位,我們在5點半到達(營業時間:17:00~02:00),店內沒有客人。

 

03.jpg

這麼暗,是要怎麼拍~~~XD 手晃!

 

04.jpg

沒有其他客人的好處,自己隨便選位子,位子好到我們吃到快尾聲時,我的背後牆面開始投射電視節目,大家三不五時的往我們這個方向看。

我們的頭頂有個奇妙的裝置,晚一點客人漸多後,店家把天花板打開了,好炫喔!可以看到天空呢~

 

05.jpg

佔地蠻大,還有二樓,當天有團體聚餐。

 

06.jpg

「綜合生魚片」,只是容器很大,三種基本魚類生魚片,因為小份才10片,還好夠大塊也夠好,吃來好甜!^^

 

07.jpg

我跟老師對分的「胡麻醬牛肉燒」,很讚的牛肉薄片,灑上些許黑白芝麻,吃來軟嫩香氣十足,鋪底是生菜絲,搭配牛肉的油脂十分回味。

 

08.jpg

老師強推的「酸菜白肉鍋(小)」,愈煮愈酸非常夠味,雖然是小份,裡面的白肉(豬肉片)份量非常多,可加湯。

 

09.jpg

「季節時蔬」是蒜片炒白菜,超香的蝦米,原來可以這麼搭!

 

10.jpg

「蒜味鐵板大卷」,其實是小卷啦,醬汁味道較重,我沒看到蒜卻有很濃的蒜味,反而吃到很多洋蔥,小卷類食物果然深得我心啊!

 

11.jpg

「香檳嫩子排」,我跟學妹一致認為就是糖醋排骨,哈!很濃郁的醬汁,是很多人會愛的酸甜滋味,雖然骨頭不小,但肉質很軟也很大塊。

 

以上是六樣菜色套餐,今天主角是學妹,老師又要學妹繼續加點,二人也很有實力的各追加一碗飯,我最近食慾不佳,就負責二人各自不能吃的食物!(一人不吃牛另一人不吃豬)

 

12.jpg

學妹點的「雞軟骨」,來串燒店都要點的菜色吧!老師戴牙套、我只吃一口其他就要學妹負責完食,年紀大果然牙口不好!XD

 

13.jpg  

學妹加點的「鳳梨蝦球」,也是我喜歡的食物,可惜我認為麵衣份量大過蝦子,還是上次在漢來翠園的蝦球超棒!


04 (5).jpg

翠園的蝦子,身體都露出衣服外了啦~~~^^

 

 

米奈有話說:

聚餐前老師一直不斷提醒我說三番地的熱炒口味較重(其實是我吃的清淡),今天菜色我認為只有「蒜味鐵板大卷」口味較重、「香檳嫩子排」的糖加的非常多(吃完我的喉嚨生痰很不舒服),整體味道很讚呢!

學妹一定會懷念吧,因為加拿大的華人餐廳應該沒辦法吃到如此道地的台灣味!^^

謝謝老師今天的請客!

 

 題外話:今天美食照片怎麼拍?

當下的光線暗到我想摔相機,連N2也拍不起來(可惡!我的N9oo呢?XD),N2畫質原本就不好我太高估它了,一度已經把相機收起來了,突然突發一想,請學妹幫我拿手機補光(之前有下載手電筒App),沒想到有意想不到的效果,今天是補光拍照初體驗,謝謝小助手學妹^^。

小心得

1.) 手機補光,手電筒也可以,光線不可以直接對著食物,會一部份過亮另一部份太暗,拍攝者自己喬角度。

2.)ISO我提高到1000,試過再高會過亮。

3.)使用夜景模式,因為當下光線屬於昏黃色。

4.)不開閃光燈。

 

 

三番地海鮮串燒(大順店) 店家資訊: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

電話:07- 3892277

營業時間:17:00~02:00

臉書:三番地海鮮串燒

 

 

Instagram

  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