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1

 看到這個,準備流口水吧~~~不只是彩色漂亮年糕!

 

16

跟韓國朋友們第一次見面,約在地鐵鍾閣站(종각역)4號出口。附近一堆好吃店,感覺有點像台灣夜市附近,很熱鬧!可惜今天晚上下雨,沒能好好逛。

糕三時代(떡삼시대)的一樓是接待結帳區,二樓是坐椅區,我們今天坐三樓是地板區。一定要坐三樓才有FU!

韓國很多餐廳很愛讓客人走這種小小樓梯耶。

 

03

在北村看到居民種的綠色辣椒,現在就在我的眼前。

朋友們一直慫恿我試試,早聞綠色辣椒有地雷,聽說有的不辣,有的爆辣。我小小咬了一口,還好不辣,但漸漸的辣味直衝,真的很辣!(不吃辣或只吃小辣的朋友勿入)吃了一口我就丟在一邊了,不是不愛辣,而是我討厭蔬菜的生味,好生喔~XD

左邊的萵苣葉(?)包肉好好吃,整盤都是我吃掉的!

相關文:【首爾 - 隨便拍】這樣的北村북촌한옥마을很混

 

15

這一大臉盆的青蒜,我好愛好愛,韓國朋友們也愛,我們再續了一大盆。

 

01

 糕三時代(떡삼시대)的特色:年糕。QQ的,沒什麼味道,我以為綠色是抹茶口味~

 

14

點菜的事,就完全交給韓國朋友,有韓國朋友在,我的菜韓文就完全派不上用場。

上菜速度非常之快,哇~~~好漂亮的五花肉,根本就是我的食物。洋蔥直接對切烤,好豪邁!我最愛韓國洋蔥了~

洋蔥的後面是地瓜還是馬鈴薯,我沒吃!上面蓋著二片菇類。

居然有一坨泡菜,我對它的印象是在配菜的角色,它怎麼會在這個位置?是我太孤陋寡聞,烤泡菜好好好好吃喔~~~~!直接吃會有酸嗆味,烤過好美味!

右前方的大黃豆芽,原本對它沒好感,韓國朋友們也跟我一樣,哈哈。

沒想到之後吃內行人才知道的海鮮煎餅,居然愛上它~好後悔吃烤肉時沒有全部掃光光。

相關文:【首爾.明洞站】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(煎餅)老店 명동따로집

 

 02

今天見面的韓國朋友們剛好就是蘭雅小屋(Rana house Korea)的二位老闆娘,都是很好相處的姐姐。

Ran忙著跟我聊天,恩雅忙著幫我們烤烤烤,也貼心的幫我們剪好易入口大小,烤得真好吃!

韓國蘭雅小屋(Rana house Korea)官網:http://blog.naver.com/ranahouse/

韓國蘭雅小屋(Rana house Korea)臉書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ranakorea

 

04

 不斷的烤烤烤,好香好香~ 

 

09

烤盤設計很特別,斜斜的,目的為了讓逼出來的油脂流到盤底,才不會吃下過多的油脂。

把殘留在盤上的豬油烤泡菜,好好吃!

 

 07

 總共附了4種醬,其一是甜甜豬排醬,之後我在樂天超市帶了一瓶回台灣。

 

08

 4種醬是大家共用,口味很特別。還有一人一碗的醬,忘了味道。XD

 

11

朋友們加點的蒸蛋,我覺得還好。

 

吃過最好吃的,目前還是梨泰院田舍之食卓(시골밥상)的蒸蛋,暫居第一。

相關文:【首爾.梨泰院站】一定要來吃的美味傳統韓國定食 -田舍之食卓시골밥상

 

還吃過紅燒帶魚(갈치조림)的必配蒸蛋。

相關文: 【首爾.會賢站】來南大門市場嚐嚐喜樂紅燒帶魚희락갈치조림

 

05

烤好快來吃~~~~ 白色年糕+豬五花肉+青蔥,一口咬下!!軟Q多汁超好吃~~

 

06

萵苣葉+豬五花肉+烤泡菜+烤洋蔥,真是絕配!不沾醬也好好吃~~

 

10

韓國人總愛在吃完烤肉後,加點白飯炒炒炒,今天是帥哥服務生服務。

 

 12

炒飯吸收了各式烤物的油脂與香味,聞起來就很香。

 

 13

我只吃一小口。炒飯還是台灣第一啊!!!

我們共點了二份套餐肉,怎麼我還是沒吃飽的感覺~~~~@@

 

 

 

交通方式:鍾閣站(종각역)4號出口。旁邊有個小巷子(如圖,),第一個十字路口就可以看到,在二樓。  

17    

떡쌈시대(糕三時代)官網:http://www.ttokssam.co.kr/ (鍾路店是本店)

以下是官網的套餐與價錢,也可單點,請見官網價位。  

1234112342123433123441234512346  

 

地圖1. 三星大樓(삼성타워)

相關文【首爾】黃昏到夜晚都美到爆炸的清溪1景(청계1경) - 清溪廣場청계광장之精彩夜景

 

地圖2. 糕三時代(떡삼시대)附近有非常有名的coffee bene(카페베네)。  

相關文:【首爾 - 隨拍】三清洞삼청동(二)我愛綠意盎然的夏天 + 隱藏版美食餐廳

 

 

Instagram

  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